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高层次的男人,不会在这3个时间追求女人

【编者按】

01

爱情是一种发自内心,自然而然产生的情感,但要让这种情感开花结果,那就要去追求你爱的那个人。两个人两情相悦,互相携手走进婚姻,爱情才能结出美好的果实。

但追求爱情这事,不单单要发自内心的感情,还要带点技术的。有些渣男之所以很容易追到爱情,就是因为他们懂得讨女人欢心,懂得追爱的技巧。

有一些男人条件很好,人品也很不错,可却往往追不到心爱的女人,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并非是女人不喜欢他,而是他在错误的时间追求,把女人推走了。聪明男人一定不能在下面这三个时间追求,否则越追,女人离你越远。

02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