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基德成“科尔弟子”接班人?

基德成“科尔弟子”接班人?湖人选帅忌1点:别给詹皇找师爷

洛杉矶湖人天愁地惨的赛季,詹姆斯依然高高在上不可侵犯,这个球队所有人都在开始准备这个赛季的总结,打好包袱,然后该走人的会走人,该顶雷的要顶雷,该背锅的要背锅。湖人队这口锅谁来背已经不重要,问题是现在沃神曝出的关于沃顿的继任者可能是基德的事儿,对于湖人队来说,又是一颗深水炸弹。

基德成“科尔弟子”接班人?湖人选帅忌1点:别给詹皇找师爷

 现在湖人队关于未来的建设似乎依然是一头雾水,浓眉在这个赛季中期的交易消息让整个球队陷入了一个被动的局面,而关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被球队解雇的消息也开始流出,三双王基德将会是湖人考虑的对象,目前还都是观望态度。但是对于湖人来说,选帅这个事儿,要知道不是给詹姆斯选择一个垂帘听政的傀儡,而是需要真正一个有改革决心的那种狠角色。

基德成“科尔弟子”接班人?湖人选帅忌1点:别给詹皇找师爷

 在詹姆斯的生涯中,他实际上一直是以一个操控者的身份出现的,他生涯的主帅几乎都是摆设,除了在热火队的那几年,斯波尔斯特拉身后有一个无法撼动的大神莱利坐镇,否则当时也有过詹姆斯想要逼宫斯帅让他下课的消息,只是没有成功。詹姆斯是那种不会在公众面前给主帅施压,会保持自己良好形象的隐形球霸,但是他在球队说一不二,是联盟公开的秘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