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请珍惜那个心里有你的人

【编者按】珍惜那个主动给你打电话、发消息的人,因为没有谁会吃饱了撑到去和一个自己不在乎的人啰嗦。珍惜吧, 因为谁也预料不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是否还能有机会活着,是否还能有机会给彼此一个关心。

珍惜那个总是帮助你、只要能做到,绝对在所不惜的人。几百年的轮回换来今生的相遇,那是上天给你安排的贵人。

相遇了就是一种缘分。这个缘不只是给对方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认识你很多年后,不论在不在一起,也不论相距多远,心里仍然装着你。不只是初次见面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历尽沧桑后发出,“认识你真好”的心里话。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