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足不出户就能拍出的创意网红照

【编者按】如何在琐碎、重复的生活里中不断寻找到乐趣?

有个答案是这样的:虽然每天从东方升起的都是同一个太阳,但只要你愿意,每天的太阳都是崭新的。

今天摄影君将要为大家介绍三位非常有创意的艺术家,不用出门,仅用身边这些不起眼的生活用品,他们就创作了一系列有趣照片!

皮尔查亚·伯拉夫

从曼谷大学平面设计专业毕业后,皮尔查亚·伯拉夫(Peechaya Burrough)一直在广告公司以及平面设计公司从事设计工作。

伯拉夫通常会用尽可能少的元素来创造不同寻常的组合,比如气球与纸张组成 “荷包蛋”、用黑色纸张为猫咪手工剪出影子、用蓝色气球模仿喷壶分喷出的水珠……有时候,她也会用 Photoshop 来增强图像的想法和表现效果。

伯拉夫表示,她的这种轻松、有亲和力的创作风格源于自己美好的童年记忆。向下滑动,一起来感受这位小姐姐的才华和创造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