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谁是英超改制以来最佳外援?

【编者按】英超毫无疑问是欧洲足坛综合实力最强的联赛,无论在球星的数量与质量上,英超均处于无可争议的地位。自1992年英超改制以来,一代又一代的非本土的伟大球星在这里留下了自己辉煌的足迹。那么问题来了,在球迷的心目中,谁才是最佳外援呢?

谁是英超改制以来最佳外援?BBC发起的投票,亨利票数是C罗3倍多

近日,BBC发起了一项投票:谁是1992年英超改制以来的最佳外援?最终的投票结果显示,亨利的得票率为45%,高居第一。1999年夏窗,亨利以165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了阿森纳,而在这之前,亨利在意甲尤文图斯不顺利的经历也顺延到了英超。

谁是英超改制以来最佳外援?BBC发起的投票,亨利票数是C罗3倍多

1999-00赛季,在阿森纳最开始的8场比赛中,亨利没有取得进球,直到第9场比赛才打破球荒。之后他逐渐收获了信心,并取得了一个还算不错的数据:48场比赛打进26球,从此,一代伟大的射手冉冉升起,在枪手效力的8年时间,打进了174个球,成为俱乐部历史最佳射手,拿到了4次英超金靴,03-04赛季,亨利打进了30粒联赛进球,带领阿森纳以不败的战绩夺得联赛冠军,这也是他枪手生涯的巅峰。

谁是英超改制以来最佳外援?BBC发起的投票,亨利票数是C罗3倍多

亨利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球迷心中历史最佳球员,他的铜像树立在酋长球场外,他成为英超改制以来最佳外援实至名归。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