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延伸服务暖人心 优质护理送到家

【编者按】3 月 20 日,普定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护团队到马官镇山脚村看望出院老人吴某。

抵达老人家中,医务人员为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体检。通过现场评估后,根据患者恢复情况进行口服药物、饮食及康复指导。对家属在护理方面的困惑进行讲解和指导。同时与家属建立追踪调查反馈联系,为患者的后续家庭护理提供长期保障。

为适应“以病人为中心”的现代护理模式,呼吸内科不断深化整体护理服务模式,强化优质服务,拓展服务领域,做好住院患者工作同时将优质护理延伸到患者家中,用实际行动为患者送去温暖与祝福,赢得了广大患者及家属的好评。(杜丝丝)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