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俄罗斯首次从零设计的军用运输机试飞

【编者按】今年是谢尔盖•伊尔尤辛诞辰125周年,为此,俄罗斯人试飞了一架伊尔112V以示纪念。据塔斯社4月1日报道,伊留申航空综合体新闻处4月1日告诉塔斯社,伊留申伊尔-112V飞机的首次飞行取得圆满成功。

“一架Il-112V轻型军用运输机成功完成了首飞。”新闻社说。

这次飞行是在苏联飞机设计师谢尔盖•伊尔尤辛125周年诞辰前夕进行的。

这是俄罗斯在后苏联时代从零开始设计的第一架军用运输机。自2014年以来,这项工作一直在进行中。

伊尔-112V是一种轻型运输机,用于运输军用物资,该机能装载多达5吨的货物。俄方认为,该机运输效率比俄军现役的安-26运输机高出一倍。未来伊尔-112V不仅将替换安-26,还将与世界上最优秀的同级别运输机竞争。

不过由于苏联解体以后俄罗斯研发力量不足,这架飞机被延宕了很多年。但是伊留申航空综合体对于伊尔112十分看好,因为俄罗斯民航业以及全世界很多国家的航空兵都有很多安-24或者安-26,而且这些飞机大部分已经到达使用寿命亟待更换。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