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弗雷戴特去太阳,莫泰去马刺

【编者按】​CBA季后赛首轮的资格赛结束了,经过几场的争夺,剩下的四个八强球队也终于知晓,而上海等队就结束了本赛季,只能向下赛季展望,然而就在附加赛结束后,被淘汰的四支球队里,也是有两支球队的外援,正式签约NBA球队,弗雷戴特被太阳签下,并且在今日还有上场比赛,打了5分钟,一分未得,还有的就是山东男篮的莫泰,他被波波维奇的马刺签下,被看作是马刺为了季后赛的准备。

弗雷戴特去太阳,莫泰去马刺,CBA外援输球都为了去NBA?

在CBA赛场输球被淘汰后,然后火速加盟NBA,这难免会让球迷怀疑,他们的输球是不是特意而为的?早在上个赛季,当时还是联赛夺冠热门的山东男篮,在和广厦的系列赛里,打至5场结束,3-2领先,大有打进总决赛的气势,当时在后续的两场比赛里,山东都输了球,这其中的一个最大原因,就是外援劳森的低迷,在那段时间里,劳森就已被传出被NBA球队看中,只是没有官宣,而就在山东被淘汰后,劳森立刻在杭州就飞往美国,随后加盟华盛顿奇才队。

弗雷戴特去太阳,莫泰去马刺,CBA外援输球都为了去NBA?

当时的劳森就被看作是无意争胜,一心向往回归NBA。而今年又是这种情况,在附加赛的比赛里,上海男篮的弗雷戴特在系列赛里毫无状态,被对面的杰克逊打爆,完全没有常规赛得分王的样子,在被淘汰的第二场,他甚至只有10次出手,完全没有球队核心的样子,上海也是只能吞下败仗。反观莫泰,也是如此,实际上莫泰在CBA的口碑一直比较好,并且由于其出色的内线脚步,加上场均28+12的输出,一度是被看作除比斯利外CBA的第一大外援,赛季初,在混乱的山东男篮里,他就是队里的定海神针。

弗雷戴特去太阳,莫泰去马刺,CBA外援输球都为了去NBA?

只是在和江苏的系列赛里,莫泰打的毫无状态,自身的进攻能力下降了不说,被江苏外援杜拉利察打出场均30+13+5的数据,这简直就不敢想象,同为出身欧洲,莫泰的能力可一定不会输给杜拉利察的,在没有伤病的困扰下,低迷的莫泰让人捉摸不透。

弗雷戴特去太阳,莫泰去马刺,CBA外援输球都为了去NBA?

而在今天宣布加盟马刺后,一切也就清晰了,相比较CBA,NBA当然对于篮球运动员有着更好的吸引力,但是就于职业精神而言,这些外援的做法是不行的,当你和球队还有合同的时候,就应该去打出最好的状态,为球队争胜,若是只一心想去NBA,那以后是不是只听NBA的召唤,CBA球队的季后赛就不重要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