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为什么非洲人不会游泳

【编者按】喜欢看体育频道的人们应该都知道,或者有的人不会去注意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怎么不见非洲人参加游泳项目?难不成他们真的不会游泳?真的是一群“旱鸭子”?就连奥运会的游泳项目里都很少有黑人的出现,这是为什么?

其实这也是有原因的,在非洲,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是旱鸭子,游泳也是他们一直无法征服的运动,这其实跟他们的自身原因有很大的关系,非洲人天生骨骼密度大,体脂率低,如果把他们丢进游泳池,他们很可能会沉底,不会像我们一样浮起来。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关于自然问题,大家都知道,在非洲沙漠居多,河流自然就很少,每年旱季时都会严重缺水,在我们国家重点保护对象无非就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动植物,而在非洲,河流与湖泊都是重点保护对象,绝对不允许你随便下河游泳,不然就会面临罚款,所以也就不会学会游泳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