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广东男篮有李佳益这大吨位中锋

【编者按】

广东男篮有李佳益这大吨位中锋,为何还签万圣伟?原来这才是真相

广东宏远在这次的选秀大会上,用了两个顺位将两名年轻球员带到了CBA联赛的舞台。第一轮次签下了山东青年队的纪详,第二轮次签下了CUBA第一中锋MVP万圣伟。朱芳雨总经理这一波神奇操作,简直是给足了姚主席的面子,一下子用了两个名额。

广东男篮有李佳益这大吨位中锋,为何还签万圣伟?原来这才是真相

李佳益在广东男篮无球可打是被送走的主要原因。李佳益曾经被看做易建联的接班人,只是易建联还在当打之年,李佳益却被送到南京同曦。他被送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体重较大引起运动能力不足,同时投篮手感不好,导致他在广东男篮很难获得上场机会,所以离开对双方都是一个好的选择。万圣伟只是广东男篮的一名选秀,估计很难进入广东男篮的轮换阵容。万圣伟的身高只有2米,却又主打内线,在CUBA可以凭借强壮的身体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来到CBA后,他的身高将严重限制他的发展。朱芳雨在选中万圣伟后表示:万圣伟打球比较聪明,在球场上比较动脑子,希望万圣伟能够在广东男篮获得好的发展,尽快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

广东男篮有李佳益这大吨位中锋,为何还签万圣伟?原来这才是真相

新赛季,万圣伟可能会作为有策应能力的四号位,或者临时顶苏伟的位置上去用体重顶防,如果不出意外,他的大部分时间将在板凳上度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