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广东男篮战江苏不仅要赢球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4日,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会率先进行两组对决,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广东男篮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江苏男篮。

两支球队都是CBA联赛的传统劲旅,双方在过去的数十年时间里也是有过多次交手,总体而言广东男篮在历史战绩上要略胜于江苏,而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广东男篮位列常规赛第一,江苏男篮则是仅仅位列常规赛第九位,在常规赛中两支球队交手两次,广东男篮保持全胜,两场净胜42分,从这也足以看出,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

广东男篮战江苏不仅要赢球,比赛中做好这三点同样重要

在双方的各个位置实力对比中,广东男篮可谓是全面占优,就连江苏男篮最强势的内线也难在和广东男篮的对决中占据优势,无论是吴冠希、李原宇还是柳伟,他们都无法在攻防两端和易建联相提并论,而他们的大外援又并不是那种进攻能力很强的球员,所以他们在面对广东的时候很难在内线占到便宜。

在锋线位置,广东男篮的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威姆斯、布鲁克斯和比斯利三人中任意选出两人都足以打爆江苏男篮的锋线,更何况广东男篮还有国内三号位现役第一人的周鹏坐镇,不出意外,江苏男篮的锋线将会成为这场比赛中广东男篮重点攻击的目标,广东男篮的几大锋线也有极大概率拿下高分。

广东男篮战江苏不仅要赢球,比赛中做好这三点同样重要

而在后场位置,江苏男篮的斯隆攻击能力相对平庸,在赵睿的防守下,他更是难以有所发挥,不过整体而言广东男篮在后场位置进攻能力也相对薄弱,所以后场并不会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一个位置。

对于广东男篮而言,只要能够正常发挥,这场比赛拿下江苏应该是不成问题。

但是除了赢球,这场比赛广东男篮更应该做到这三件事情。

第一是确保球员的健康

本赛季易建联多次遭遇了脚踝的扭伤,其中一次就是在对阵江苏男篮的时候受的伤,当时是他在一次突破中踩到了易立的脚,从而遭遇了扭伤,之后他缺席了好几轮比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