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经常有这几种表现的一刀两断了

【编者按】

闲来无事,在家看书。老妈一大早就在侍弄她买的几盆多肉植物,见我闲,就笑着问我:咋了,今天不和你的几个狐朋狗友出去玩吗?我摇摇头说道:我现在朋友不多,他们可不是我们的狐朋狗友啊,他们都是很好的人。老妈点点头,告诫我说:是啊,一个人,要好的朋友不要太多,三五个即可。如果做朋友,经常有这几种表现的,就可以一刀两断了。听了老妈的话,我觉得非常有道理,就记了下来。

第一种表现:只知道吃喝玩乐而且从不付账的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