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她60大寿宣布一件事, 我掀翻了桌子

【编者按】图片来源于网络,和内容无关: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婆婆就看不起我,她嫌弃我家里穷长的矮,配不上她优秀的儿子。最后我们还是结婚了,没有新房,我们就租房子住,没有彩礼我也不在乎。

老公还有个弟弟,婆婆挺偏心小儿子的,他说小儿子聪明能干。弟媳很会说话,深的婆婆欢心。他们结婚的时候,婆婆给了十万块彩礼钱,为此弟媳一直向我示威炫耀。

我和老公想着,只要自己努力肯定能赚到钱,我们拼命工作,省吃俭用,干了几年终于首付买上了房子。女儿出生后婆婆却不高兴,她说我生的是个丫头片子,赶紧要二胎吧。

婆婆突然病重住院,她不计前嫌尽心照顾,每天给婆婆做菜炖汤,给她按摩陪她聊天,伺候了一年多,婆婆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

弟媳没照顾过一天,只是买了一堆东西来看婆婆,哄的她心花怒放。

婆家老房子拆迁了,分了200万拆迁款,我想着多少会分给我们一点吧。她60大寿生日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去酒店庆祝吃饭。

在席间婆婆宣布,拆迁款都给小儿子,说弟媳生的是两个儿子,我生的只有一个闺女,说他们用钱的地方多。我一听愤怒了,这也太偏心了吧。

我站起来和婆婆说:妈,您忘了生病的时候是谁照顾的,一分钱都不给我们,那您以后是去弟弟家住,让他们养老吗。

婆婆生气的说:我生病玉婷(弟媳)出钱多啊,你不过是出力而已。养老当然是两个儿子平摊了,对了,我过完生日先去你们老大家住一阵子。

我一气之下把桌子掀了,扭头就走,后面传来婆婆大喊大叫的声音,我做的过分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