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郑爽与“向真”十分相似

【编者按】郑爽与“向真”十分相似,总是不停地在“肯定和否定”徘徊

由阔别电视荧屏三年后,再度归来的金牌导演赵宝刚倾力制作的电视剧《青春斗》已于昨晚开播。说起赵宝刚导演,他的作品几乎部部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精品,比如《编辑部的故事》、《过把瘾》、《奋斗》、《北京青年》、《我的青春谁做主》等。不少明星也通过出演赵宝刚导演的作品而顺利走红,由此赵宝刚导演也被视为娱乐圈中的造星机器。故听闻新剧《青春斗》来袭,不少观众们还是格外期待的。

而新剧《青春斗》光听名字就能感受到,这同样是一部洋溢着活力的青春励志剧。该剧依旧以奋斗青年为主体,讲述了向真、钱贝贝、晋小妮、丁兰、于慧五个性格迥异的“闺蜜”在大学毕业后各自奋斗的故事。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剧中郑爽出演的女主向真了。毕竟作为人气小花,近年来郑爽的话题度一向都很高,不过观众对于她的演技也诟病颇多。因此,在该剧开播前,郑爽出演女主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对她的演技感到担忧。见此,赵宝刚导演则站出来表示力挺郑爽,并大为赞赏郑爽演技,甚至放话“谁不服,谁和我辩论!”,以及“若新作的收视口碑不尽如人意,自己会退休。”可以说是在不遗余力地支持郑爽了。

同样,郑爽在宣传该剧时也是全力以赴。在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及她对这部的感受时,郑爽毫不犹豫地当众给自己招呼了两个狠狠的耳光,吓坏了现场的嘉宾和观众,而她自己却云淡风气的表示这就是这部剧给她的感受:“青春就是让别人心疼的,但自己真的是恨自己没本事。”一如她在剧中的饰演的“向真”,性格风风火火,且雷厉风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