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五星勇士没有打出应有的统治力

【编者按】北京时间的3月6日,勇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当时的凯尔特人陷入了连败的危机,而且还是勇士的主场,当时勇士33分惨败,赛季最惨的一场比赛,但是北京时间的3月24日,西部第一迎战西部倒数第二,而且还是勇士的主场,独行侠也是早早的放弃了季后赛,但是这场比赛,勇士再次刷新了赛季惨败记录,35分主场惨败,就算勇士这边缺少库里,博古特和利文斯顿,那也不至于打出这样的战绩,而且前三节独行侠就领先了38分,最后比赛126比91勇士主场惨败。

五星勇士没有打出应有的统治力,苏群老师分析刀刀见血

本赛季的勇士,完全没有打出五个全明星的统治力,比较之前的几个赛季,勇士这个赛季反而打的更差了,而且西部第一的位置也没有保住,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样的现象出现,孙群老师解说了这场比赛,最后的分析也是刀刀见血。

五星勇士没有打出应有的统治力,苏群老师分析刀刀见血

苏群老师说道,这就是三连冠王朝球队的通病,勇士主教练科尔也是公牛三连冠的球员,对这样的情况也是很了解,早在15-16赛季,勇士总决赛被翻盘,就在那个赛季迎来了杜兰特,随后便计划开始建立王朝球队,所以在16-17赛季出于对总冠军的渴望,勇士直接就拿下了总决赛,而在17-18赛季,勇士就已经开始受到伤病的困困扰,其中库里最为严重,包括杜兰特,格林,克莱都大大小小遭遇了一些伤病,但是最终还是在那个赛季完成了卫冕。

五星勇士没有打出应有的统治力,苏群老师分析刀刀见血

到了18-19赛季,苏群老师说:“都伤到头了”,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伤病已经完全困扰了勇士队,到了现在还剩下10场常规赛的勇士,会更加小心不让主力球员受伤,还有勇士四年拿了三个总冠军,很多球员都会以为常规赛没有挑战性,所以出现了战绩的下滑,他们会觉得到了季后赛再好好的发挥,但是其中的库里杜兰特等球员还是很好的发挥的。

五星勇士没有打出应有的统治力,苏群老师分析刀刀见血

在21世纪,只有一支球队完成了三连冠伟业,那就是湖人在21世纪初奥尼尔和科比一起拿下的,还有两支两连冠的球队,热火和湖人,但是为什么没有拿到三连冠,就是王朝球队的一个通病,在第三个赛季不重视常规的争夺,把球队的心气磨光了,到了季后赛要想回到那种紧张的状态就来不及了,所以勇士要想完成三连冠伟业,这个问题不解决很有可能翻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