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山东男篮内部矛盾严重

【编者按】纪民尚最近接受采访,强调的最多的就是山东男篮是烂摊子,吴庆龙作为救火队员完美的完成了任务。说实话,小编一直没搞明白,上赛季的常规赛第四、夺冠热门,怎么就变成了纪民尚口中的烂摊子?

赛季初,高速集团突然撤资,西王集团接手,睢冉退役,丁彦雨航远走美国,张辉受伤赛季报销,小外援古德洛克代替劳森,咋一听,球员变化确实不小,但好消息则是引进前扣篮王吴楠,重新激活张庆鹏,单就球员阵容讲,小编觉得并没有烂摊子的迹象,内线莫泰、陶汉林、贾诚、吴轲、朱荣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锋线吴楠、张春军以及小将李泓翰,基本也够用,后卫位置古德洛克、张庆鹏和王汝恒,稍微捉襟见肘。

山东男篮内部矛盾严重 严格管理换得抵触情绪

在劳森回归之后,球员层面上变化并不是很大,丁彦雨航的得分和出手完美的被莫泰、劳森和张庆鹏分担,赛季初吴楠也贡献很大。用烂摊子来形容这个赛季的阵容,我觉得不妥。

最大的变化则是主教练的更替,吴庆龙代替凯撒,这意味着山东男篮整个战术体系都要改变了,而且是在赛季开始前一个月,然后吴庆龙带队参加了非凡12的比赛,两连败,输给的对手实力也都很一般。

非凡12的两连败基本上奠定了这个赛季的基调,唯一称得上烂摊子的就是教练。

董路曾评价卡纳瓦罗“球员要是行,花钱找你干嘛”,那么山东花钱请了吴庆龙反而让山东球员不行了。

我们来对比一下山东上赛季和这个赛季的关键数据。

罚球命中率,罚球一直是山东的顽疾,上赛季倒数第五,这个赛季直接倒数第一,吴庆龙带来了负收益。

投篮命中率,由于山东内线在CBA算很有优势的,所以整体投篮命中率很高,上赛季50%,排名第一,这个赛季47%排名第12,值得注意的是,深圳上赛季在吴庆龙的带领下投篮命中率48%,这个赛季变成了50%,吴庆龙同样带来负收益。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