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若湖人解雇沃顿 基德有望接手出任主帅

【编者按】绰号“沃神”的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如果湖人在随后解雇现任主帅卢克-沃顿,目前赋闲在家的前雄鹿主帅贾森-基德将会成为候选人之一。

沃神:若湖人解雇沃顿 基德有望接手出任主帅

基德

而在另一位ESPN名记Marc J.Spears的爆料中,目前基德母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决定聘请新主帅,并将贾森-基德视为候选人。然而消息源透露,基德本人则有着重返NBA担任某支球队主帅的强烈意愿,他先会等待NBA这边的机会,之后再做打算。

在Marc J.Spears给出这条消息后,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迅速跟进,根据消息源透露,如果湖人解雇卢克-沃顿,他们会将名人堂后卫贾森-基德作为主帅候选之一,这一讯息显然会让基德放慢追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男篮主帅的节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