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婚姻里男人真正爱一个女人是这个样子的

【编者按】在一段感情里,患得患失已经是一种新常态,而且这种心情不只女人会有,男人也会拥有。男人外表看似坚强,可面对爱情时,也会脆弱、害怕。当他真正爱上一个人,爱她入骨的时候,就会害怕有天会失去你,怕你会离开。一个男人对你真的动了情就像是得了一个宝贝,一个爱不释手,不舍得有一点划痕的宝贝。

一个爱你的男人有时间就会陪着你

真正的相处不是电光火石般的热烈,也不是一瞬间释放的荷尔蒙,而是在每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日常中,他都温暖你、照顾你。朋友的老板是个很厉害的商人,白手起家,在商场上屡战屡胜,每年接工程接到手软。就是这么一个呼风唤雨的男人,却每次都在应酬之后,额外打包好两菜一汤,回家陪太太吃饭。工作不忙的时候,他会给太太和儿子做一顿饭,在傍晚一起看电视。结婚二十四年,太太还是不会做饭,不会整理家务。

有人觉得先生太累,但是他说:“我的太太,40多了,却还是像一个少女,说几句情话还会害羞。

那一刻,我明白了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是身边随时随刻有你的陪伴,哪怕没有轰轰烈烈的人生,但是两个人相依为命的爱情真的可以成为最绚烂的色彩。我也相信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一个爱你的男人你想要什么,百依百顺

如果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他就会对这个女人百依百顺,无论女人们想要什么东西,只要是他能办到的,他都会去做。你会觉得他这是爱你的表现,实际上是害怕失去你的表现。他觉得只要是能够满足你的愿望,就能够留在你的身边,可是他却浑然不知,这样反倒是一步步走向失去你的深渊,因为人们越被满足就越贪婪。

一个爱你的男人紧张过度,永远为你开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