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talkSPORT》列出蓝军引援的4大目标

【编者按】切尔西本赛季过得并不是太好,切尔西球迷除了不喜欢主教练萨里之外,切尔西或许还将面临禁止引援的处罚。不管这个赛季最终结果如何,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切尔西需要进行锋线的重建工作,如果切尔西可以推翻禁赛的决定,那么一名新前锋必不可少。

但切尔西应该瞄准哪些前锋?著名媒体《talkSPORT》列出了切尔西可能引援的4个年轻前锋……

重建切尔西锋线!《talkSPORT》列出蓝军引援的4大目标

1.劳尔·希门尼斯(狼/本菲卡)

墨西哥前锋本赛季已经风靡英超,他帮助球队打出了他们有史以来最好的英超赛季,希门尼斯打进了12个联赛进球,并在30场比赛中贡献了6次助攻。狼队渴望可以从本菲卡永久签下这名前锋,但是切尔西或许更加应该在狼队完成对这名前锋的交易之前抢购他。

重建切尔西锋线!《talkSPORT》列出蓝军引援的4大目标

2.卢卡-约维奇(法兰克福/本菲卡)

自从加入法兰克福以来,本菲卡前锋已经成为欧洲最当红的球员之一,他在德甲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这位21岁的球员本赛季在所有比赛中打入了22个进球,据报道,巴塞罗那现在准备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来购买他。但是如果切尔西真的希望可以更进一步,那么蓝军应该迅速抢下这名球员来提升自己的锋线水平,他看起来和科斯塔有相似的特征,此外卢卡-约维奇还很年轻,可以在锋线问题上一劳永逸。

重建切尔西锋线!《talkSPORT》列出蓝军引援的4大目标

3.伊卡尔迪(国际米兰)

伊卡尔迪在2月被剥夺了队长之位后,队内位置更是变得岌岌可危,转会流言也随之增多。毫无疑问,伊卡尔迪有着非凡的天赋,他拥有意甲惊人的进球纪录,他在179次联赛中有109个进球,毫无疑问的进球机器。如果切尔西今年夏天将伊卡尔迪买回来,他或许会帮助切尔西再次成为欧洲最顶级球队的行列。

重建切尔西锋线!《talkSPORT》列出蓝军引援的4大目标

4.穆萨-登贝莱(里昂)

去年夏天登贝莱从凯尔特人转会至里昂,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让这位年仅22岁的法国人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他在法甲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所有比赛中共取得19个进球。这位来自法国的年轻人对英格兰足球并不陌生,因为他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前就效力于富勒姆,并在富勒姆出场64次打进19球并且贡献了6个助攻。

然而,引援登贝莱的举动无疑会给切尔西带来潜在的风险,因为他比这个名单中的其他前锋都更便宜,数据也不如其他人。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