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我就服秦岚!穿牛仔阔腿裤

【编者按】秦岚算得上是娱乐圈最温柔的小姐姐了,在拍戏的时候她的认真和开朗的性格是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同时在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姐姐。秦岚的颜值是属于温婉柔和的类型,一句一动都有一种优雅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被称为“白月光”的原因。秦岚在赶行程的时候是非常好玩儿的,她的穿搭方式看起来也十分有趣,穿着阔腿的牛仔裤,从机场中走过,拿“铁链”来当腰带,都还能美成这样,我也是服气的!

秦岚一脸开心的笑容,带着墨镜在机场中走动,身穿牛仔外套的她看起来像个俏皮的小姑娘,还有一种休闲慵懒的感觉,真的是赶行程都可以这么美的样子,也就只有她了!

秦岚穿了一件浅蓝色的牛仔阔腿裤,宽大的裤腿遮住了修长的腿型,但也从侧面把她的腿长展示了出来,和上身的牛仔外套搭配起来,休闲轻松的感觉看起来十分适合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