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许魏州一身黑色西装上阵

【编者按】相信对于许魏州估计大家对他的印象一定不浅吧,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英俊帅气的外表圈粉无数。不得不说他的外表圈粉无数。更是充满了洋气动人的时尚范,再加上许魏州的身材高挑,对于很多不同风格的造型都能很好的驾驭,每次的穿搭都很有时尚魅力,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许魏州的穿搭也是非常的显气质,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英俊帅气的表而圈粉。许魏州拥有185C的高挑身材,对于很多不同风格的造型都能很好的驾驭,每次穿搭都很有时尚魅力。

此前许魏州出席了颁奖典礼,当天的穿着打扮也成为了焦点。颁奖典礼当晚,许魏州剪了一个清爽帅气的短发,偏分的刘海,额外的利落帅气,五官也显得非常精致立体,帅气十足,又不乏少年的轻熟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