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阿米奴关键球制胜 利拉德

 

阿米奴关键球制胜 利拉德:积极就会有好运

北京时间3月24日,开拓者主场117-112险胜活塞,迎来三连胜。

此役,利拉德砍下28分6篮板9助攻,并在关键时刻命中3+1,再现“利拉德时刻”。阿米奴贡献22分7篮板,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抢下前场篮板,抛投得手,助球队锁定胜局。

赛后,利拉德对阿米奴的积极拼抢赞不绝口:“他在场上很积极,时刻准备着出现在最好的位置,这会带来好运。只有当你的注意力全部集中时,你才能做到这样的事情。”

谈到这记杀死比赛的抛投,活塞主帅德维恩-凯西坦言:“很关键的一个篮板,我们没有保护到位。他切入,抢板,投篮,一切就这么结束了。”

除了利拉德和阿米奴,开拓者另有四人得分上双,可谓多点开花。对此,球队主帅特里-斯托茨十分满意:“全明星赛后,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人站出来。罗德尼-胡德在夏洛特爆发了,今天是赛斯-库里。而利拉德在CJ伤缺后的每场比赛都做的不错,把进攻端梳理得井井有条。”

活塞队输掉此役后无缘连胜。布雷克-格里芬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7分,另有6次助攻进账。雷吉-杰克逊发挥出色,砍下24分,德拉蒙德得到了19分11篮板。

赛后,凯西主帅总结了本场失利的原因:“进攻没什么问题,球队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不错,队员们也很有自信。关键是防守,我们必须在防守端集中全部注意力,否则进攻再好也赢不了球。”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