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詹皇勒布朗患6个月大伤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5日,湖人即将迎来对阵国王的比赛,赛前詹皇亲自宣布,自己不会避战,将出场大战国王。

詹皇训练师刚开口,勒布朗患6个月大伤,他却伟大宣言,拒绝休战

詹姆斯的身体状况曾经引发强烈担忧,尤其是就在昨天,詹皇的训练师Karen-Joubert亲口宣布,勒布朗的腹股沟大伤本来应该休息6个月,但他6周就回归了,事实上他的伤还没好,他还需要休息。

詹皇训练师刚开口,勒布朗患6个月大伤,他却伟大宣言,拒绝休战

按理说训练师曝光这些,湖人也无缘季后赛了,詹姆斯休息是最好的选择,毕竟该养伤6个月的他,提前开始本赛季并无不可。但今日,詹皇却突然宣布,自己没有大碍,肯定要出场比赛。

詹皇训练师刚开口,勒布朗患6个月大伤,他却伟大宣言,拒绝休战

但他这样的做法,却让昨天刚刚开口的训练师很难堪,他到底是需要提前养伤,还是没有大碍能够比赛呢?双方的口径都已经不同了,现在谁也不知道,詹姆斯的伤到底是什么情况,或者说他到底有没有伤。如果湖人还在拼季后赛,他继续无可非议,但湖人都出局了,他有伤为何不轮休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