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游戏手机到底是刚需还是趋势?

【编者按】黑鲨2手机发布也有一段时间,和以前比较,搞机君发现这次的黑鲨2游戏手机似乎很是受欢迎,哪?这样的现象是不是证明游戏手是未来趋势,还只是刚需呢?

这是黑鲨2游戏手机,采用了主流的全面屏设计,外观有点像魅族16th,当然,是不是魅族方面的人给设计的,搞机君不知道,但黑鲨2的屏占比的确很讨喜,而且搞机君听到越来越支持游戏手机的声音。

虽然现在的旗舰机配置高,玩游戏是没问题的,但重度使用,还是会对手机功能和相关硬件造成消耗的,搞机君就经常听到身边人吐槽:这什么手机啊,卡得烦。都想换一台游戏手机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