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库里等球员谈甲骨文球馆

【编者按】

库里等球员谈甲骨文球馆:这里氛围很好,离开情绪复杂

虎扑 4 月 8 日讯 今天,勇士对阵快船。本场比赛也是勇士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赛前,勇士球员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分享了他们对于甲骨文球馆的回忆。

斯蒂芬 - 库里说:" 我们的球迷非常支持我们,他们让我们的主场成了一个对手害怕的地方。球迷的助威声、他们的能量和球馆的氛围真的帮到了我们。"

凯文 - 杜兰特说:" 这是我最喜欢的球馆,我很感恩得到了机会以勇士球员的身份在这里打球。"

" 在这里夺冠是我会余生永远铭记、讲给孩子们听的事情。"

克莱 - 汤普森说:" 离开的感觉非常复杂。球迷们一直都很棒,这里的工作人员也是,特别是安保队伍。在生涯期间,我认识了很多人。我最爱的记忆?太多了,很难选。"

德雷蒙德 - 格林说:" 我们第一次卖光票时,球场里超级吵。那太疯狂了,我从没听过甲骨文球馆能那么大声。"

安德鲁 - 博古特说:" 离开的感觉很复杂,因为俱乐部有商业的考虑,这对资方很重要,你不能怪他们。但是就湾区的球迷们来说,我认为他们对待此事的态度真的值得赞扬。"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