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哈登认为自己是世界最佳

【编者按】自信还是膨胀?哈登认为自己是世界最佳,科比直接打脸

本赛季的哈登的确非常无解,这位火箭核心出场68次,场均上阵37.4分钟,可以砍下36.1分6.5篮板7.7助攻2.2抢断。带领火箭排在西部第三,极有可能同时卫冕本赛季的得分王和MVP,这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而在上一场火箭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哈登更是拿到57分8个助攻和7篮板的超级数据。也许是本赛季的出色发挥和联盟众人的赞赏和关注,让哈登变得非常自信。近日,哈登在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他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到底是自信还是膨胀?湖人名宿科比用他的一番言论直接打脸。

自信还是膨胀?哈登认为自己是世界最佳,科比直接打脸

近日,哈登接受了《Complex Sports》采访,哈登表示,在过去几年,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哈登表示:“这不是自大或者傲慢,我就是对自己有信心,我可以走上球场,用不同的方式影响比赛。”本赛季的哈登的确非常优秀,打出了让其他球员望尘莫及的数据,但NBA有一句话,季后赛才是检验超级球星的真正舞台。哈登带队的最好成绩就是上赛季的西部决赛,这样的成就真的可以称为世界最佳吗?

自信还是膨胀?哈登认为自己是世界最佳,科比直接打脸

​世界上最好球员的标准是什么?让我们来听一听湖人名宿科比是怎么说的。昨天科比在新书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他被问到谁是目前最好的球员。科比说:“你知道吗,每个人都有心目中最好的那个球员,这个问题有意义吗?没有,那么什么是有意义的?拿到冠军。这是唯一有意义的事情。关于谁是最好的球员你可以坐在这里吵到脸都发紫了,但是最终的冠军是没有任何争议的,就是这样,比尔-拉塞尔是最伟大的。”

科比的回答直接打脸哈登,因为哈登一个总冠军都没有。带队的最好成绩就是西部决赛,一枚总冠军戒指都没有,就敢称自己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哈登到底是自信还是膨胀?相信科比的话已经给出了答案。

自信还是膨胀?哈登认为自己是世界最佳,科比直接打脸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