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泫雅最新妆容“抄袭”10年前的刘亦菲

【编者按】春天来了,各种以花为主题的妆容也被推上了热潮。“樱花妆”“桃花妆”的话题热度也都在几千万的数量。

其实每年都是这些东西大家也觉得没意思吧。况且一说到它们,多数用的都是粉粉嫩嫩的颜色,可爱一流的同时,显肿也是一流。根本没几个人驾驭得了好吧,一不小心就土味出道预定。

而作为美妆界的灵感巨头,金泫雅女士可以说是为这个问题贡献了新的思路。她最近出席活动的新妆容一晒出来就让人眼前一亮。这可 A 可少女的氛围感是怎么回事?这紫色的搭配也太好看了叭~

就像上周写过的芒果黄一样,鸢尾紫也是之前一直不被看好的妆容色彩。但是随着前段油画风的一阵小吹之后,这些高彩度的颜色,今年都有回潮流行的趋势了。毕竟大地色土橘色什么的,看多了也审美疲劳。

所以今天的妆容色彩,我们就来说说“紫色”这个小妖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