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哈登6次单赛季得分超2000分

【编者按】NBA常规赛的比赛所剩无几,球员本赛季表现的优劣也都有了基本的判断,哈登本赛季的得分表现非常出色,目前高居得分榜榜首的位置,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得到了2694分,和科比单赛季的得分纪录之差了138分,算上本赛季哈登已经6个赛季单赛季得分超过2000分了,库里、杜兰特和詹姆斯都有几个赛季超越2000分。

哈登6次单赛季得分超2000分,库里杜少和詹姆斯都有多少次?

哈登在雷霆期间是第三得分点,也是雷霆队的第三选择,作为新秀技术和能力都没有现在出色,在雷霆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也只拿下了1044分。离开雷霆被送到火箭也是改变哈登前途的重要交易,来到火箭之后哈登很快便成为火箭的核心,在火箭的第一个赛季场均得分就达到25.9分,单赛季得分达到2023分,14-15赛季之后哈登连续五个赛季单赛季的得分都超过了2000分以上,职业生涯10个赛季有6个赛季得分超2000,还打了三年替补,联盟第一分卫实力展现无遗。

哈登6次单赛季得分超2000分,库里杜少和詹姆斯都有多少次?

库里和哈登是同一届的球员,职业生涯初期很快打上首发,前两个赛季得分都超越了1300分,第三个赛季因为脚踝的伤势只打了26场比赛,严重影响了库里的职业生涯,以至于续约合同也只有5年5500万,但是很快库里就迎来了他的发光发热的时代,小球的盛行让他成为超级球星,得分方面的能力也有所展现,到目前为止库里只有15-16赛季得到2000分以上,本赛季超过2000分也基本无望,但是谁也不能忽视他的得分能了。

哈登6次单赛季得分超2000分,库里杜少和詹姆斯都有多少次?

杜兰特在球场上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提供稳定的得分,他的能力完全足够,他也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职业生涯12个赛季有四个赛季都拿下NBA的得分王,被称为史诗级得分手,前两个赛季得分都超过了1500分,职业生涯也有五个赛季的得分超过了2000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杜兰特已经得到1960分,单赛季超过2000分也是轻而易举的,届时他将会和哈登一样,单赛季得分超2000的次数达到6次。

哈登6次单赛季得分超2000分,库里杜少和詹姆斯都有多少次?

詹姆斯职业生涯16载,虽然一直都说詹姆斯不是一个纯粹的得分手,但是詹姆斯并没有少得分,职业生涯的总得分也成功超越乔丹排在历史得分榜的第四位,当然乔丹职业生涯14年也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詹姆斯第一个赛季得分就超过了1600分,第二个赛季得分就超2000分,之后连续7个赛季得分都超过了2000分,因为赛季缩水成62场单赛季2000分的纪录中段。詹姆斯16个赛季里有10个赛季得分超过2000分,上赛季还得到过2251分,本赛季因为伤病问题缺席了27场比赛拿下1550分,如果不受伤拿下2000分应该问题不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