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儿子满月宴,亲妈送五千婆婆给5万

【编者按】我叫小雪,跟老公是在一家工厂上班时认识的,那时候觉得老公为人蛮不错,挺会照顾跟关心我,所以我们二人相处没多久,便确立了恋爱关系。交往了半年多,越发觉得老公这个人很踏实,所以答应了他结婚的请求,并赶上厂里放假,我们双方见了各自家长。

其实我们两家的条件都差不多少,我家是镇上的,父母又做点小生意,比老公家稍微好一些。而老公他还有个弟弟,也是在外地打工,结婚的时候婆婆说家里困难,只给了我三万块的彩礼钱,当时我也没计较那么多,我是诚心想要过日子的,并且结婚后没多久,我便怀了孕。后来辞掉工作安心在家养胎时,正好赶上婆家老房子要拆迁,我就和老公搬到了我娘家,后来婆家分了两套房,婆婆也都答应给我们家一套,另一套留给小叔子,当时我心里很高兴,终于有套新房子住了,我跟老公肩上的压力也轻了不少。

在娘家住了大半年,就在前不久,我顺利生下一儿子,等到孩子满月那天,家里来了不少亲朋好友纷纷贺喜,我妈送来五千块红包,随后婆婆当着众人面,说给大孙子准备了5万块钱的红包!全场人都说我婆婆好大方,然而在我眼里,我觉得婆婆不该是这样的一个人啊?5万块说给就给,这里面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果不其然,就在晚上我们全家一起吃饭时,没想到婆婆跟我说:小雪啊,那5万块钱你们先拿着去外面租一套房子住吧。

我很不解,不是说好给我们一套房子吗?那干嘛还要让我们去外面租房子?我紧忙问婆婆什么意思,随后婆婆不紧不慢的说道:你们小两口现在赚钱也够多了,可你小叔子在外地风餐露宿,也没个正式工作,妈想把一套房子留给他结婚用,另外一套我打算租出去,收点租金就当我的养老费用。左右你们也不总在家,孩子现在还小,过两年我再把房子让给你们,不也挺好的吗?

听完婆婆说的话,我顿时火冒三丈,真是没见过这么偏心的!过两年恐怕这房子早被你们给卖掉了吧?于是我想都没想,直接拿起桌上的一杯酒泼了婆婆一身,随后她跳起脚来指着我大骂,我就直接告诉她,如果不给我们房子,以后养老也别来找我们,说完我就抱着孩子摔门离去。这几天我都是待在娘家,真的越想越生气,反正婆婆不给我房子,以后叫我们伺候她?想都别想!大家说,我这样做对不对?

(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