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猛龙占据极大优势 有望趋蜂取胜

【编者按】

赛事:NBA常规赛 周日302

比赛时间:2019-03-25 06:00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有精彩好戏上演,3月25日,迎来了猛龙主场对战黄蜂。

猛龙目前排名东部第二,2018-19赛季常规赛战绩为51胜22,主场战绩为29胜8,近10场比赛,5胜5负。球队昨天主场109-116败给雷霆队,从而结束了2连胜,此前连续击败了尼克斯和雷霆。猛龙与雷霆歇了一天后,再次碰面,猛龙上半场取得10分优势,但下半场开局状态下滑,而雷霆越战越勇,最终输掉了比赛。其中,莱昂纳德37分6个篮板4次助攻,西亚卡姆25分,格林19分。替补出场的伊巴卡11分,林书豪5分3个篮板。本场比赛,洛瑞出战成疑。

NBA前瞻 黄蜂VS猛龙,猛龙占据极大优势 有望趋蜂取胜

黄蜂目前排名东部第十,201819赛季常规赛战绩为33胜39负,客场战绩为10胜24负。近10场比赛,4胜6负。球队今天主场124-117击败凯尔特人,从而取得2连胜,他们此前击败了森林狼。黄蜂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双方前三节打得不相上下,末节的时候,凯尔特人突然哑火,而黄蜂在最后8分钟落后18分的情况下激烈反扑,最终完成了大逆转。其中,沃克拿下了36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布里吉斯20分7个篮板,威廉姆斯13分。本场比赛,泽勒,巴图姆和吉尔克里斯特预计缺阵,切利出战成疑。

NBA前瞻 黄蜂VS猛龙,猛龙占据极大优势 有望趋蜂取胜

亚洲盘口:1.64 -8.5 1.76,平均指数:1.13 3.40,大小分:221.5

两队近10场比赛,猛龙8胜2负。双方本赛季10月23日交过手,猛龙客场127-106力克黄蜂队,从而取得6连胜。目前来看,猛龙近期表现一般,但排名相较稳定。而黄蜂背靠背连战强敌,这对球队的体力是极大的考验,而且队内多人进入伤病,一定会受到影响。从双方以往和主客战绩来看,猛龙也占了比较大的优势,所以明天的比赛,猛龙坐镇主场,占据了很大的取胜优势。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