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阚清子的鞋子真个性

【编者按】阚清子和郑爽是大学同学,她和郑爽是同一年出道,但是郑爽一出道就红了,但是她并不是。阚清子出道后,在娱乐圈摸打滚爬多年,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后才开始走红,她在《璀璨人生》中的表现很突出,将性格复杂的叶琳演绎得很好,得到了人们的赞可。阚清子如今的名气不小,事业发展上升,她的穿搭水平也是一直上升的。

阚清子的新妆容简直太美了,橘色系的眼影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很温柔,并带着几分娇媚的感觉,格外撩人,和红唇搭配,美到窒息。阚清子的耳环很有意思,时髦个性,带着神秘的气息,酷帅美艳。

阚清子留了一个中分发型,很有女王范,很有职场感。她挑选的衣裙和她的发型很搭,瞬间就凹出了无敌时髦感,她挑选的腰带不错,白色的珍珠装饰,丰富了腰带的元素,很好看,最有设计感的是她的鞋子。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