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纳斯不信任林书豪了

【编者按】3月25日NBA结束了一场东部焦点战,猛龙在主场迎战黄蜂。这场比赛进行的相当胶着,猛龙在进入末节之前还落后黄蜂12分,好在他们末节疯狂反扑扳平了比分,最后还剩下4.3秒莱昂纳德上演了中投好戏反超比分,不过兰姆超级绝杀,猛龙以114-115被黄蜂绝杀。本场比赛林书豪登场了6分钟,这也是近期他在猛龙出场时间最低的一场比赛,出手一次没有得分,只有一个篮板一个助攻和一个封盖的数据,表现确实差强人意。

纳斯不信任林书豪了!战黄蜂林书豪被放弃,全场一分未得

今天的比赛林书豪是在首节还剩下2分钟时替换下莱昂纳德登场的,他接到伊巴卡传球之后跳投可惜没有命中。下半场比赛他没有登场,这就是林书豪今天的比赛。

纳斯不信任林书豪了!战黄蜂林书豪被放弃,全场一分未得

可以说除了五天之前的拿下20分之外,林书豪接下来的发挥越来越糟糕,这期间还有主要竞争对手洛瑞因为伤病没有出战的比赛。林书豪也都没有在纳斯面前把握住机会。其实他面对尼克斯拿下的这20分也有很多球迷质疑,称他在关键的上半场贡献不多,只是在第三节尾声和第四节这样猛龙已经确定胜局的情况下疯狂拿分,那个时间段也可以称之为垃圾时间,所以他才有了创造加盟猛龙之后的最高得分。

纳斯不信任林书豪了!战黄蜂林书豪被放弃,全场一分未得

之后当他面对豪强雷霆的背靠背比赛中,林书豪的发挥也就糟糕了,虽然也有上篮不俗表现,但不管是得分还是助攻,他的数据都下来了。所以造成的结果是他从之前的20多分钟出场时间下降到了15分钟左右,毕竟当球员状态一般而赛事还很紧张的时候,纳斯也需要做出自己的考量,甚至在洛瑞受伤的时候,林书豪没有进入首发,登场的时间也才14分钟而已,这也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