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结婚前后变化最大的星座男

【编者按】双子座

在婚前双子男总会有给你很多承诺,然而在结婚之后这些承诺真正能够实现的寥寥无几,双子男的性格就是如此的,明明是做不到的事情,但是他会提前承诺很多,双子男这一点也是很伤人的,就像是画大饼充饥一样,明明是给了你希望的,也会让你觉得你们的爱情能够走到天荒地老,但是在结婚之后双子男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跟之前的态度简直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这的确是很让恋人伤心的。不过双子男仍然会有很多想法和点子哄恋人开心,起码会让你们之间的关系稳妥而长久的走下去,但是他答应你,许诺你的事情,早就已经烟消云散了

水瓶座

在结婚之前水瓶男是想法是公平的,两个人的关系也尽量维护在平衡平和的状态下,可是结婚之后水瓶男就会给你很多家务活,让你去做。没错,水瓶男,的确是水星入旺,非常聪明的男人,但是水瓶男身上的一个特点是很难改变的,那就是懒惰咯!水瓶男是很懒的呢,不仅如此水瓶男也不再像曾经一样主动给你做一些事情。水瓶男天马行空的想法很多,还是有些小浪漫的,可是当你们结婚之后从前这样的小惊喜水瓶男都不会在给你了。取而代之的是乏味的生活,和吩咐给你的家务活。

双鱼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