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金牛座爱国爱家爱社会

【编者按】

与金牛座交往,你会经常无法确定,金牛到底爱不爱你。与金牛交往越久,你越会觉得,金牛座爱国爱家爱社会,爱花爱狗爱大便,就是不爱你!也许还是爱的,可你能感觉到的却少之又少,少到你需要费力去想、去猜、去挖掘Ta的爱。这便是金牛座最最恶之所极的一条:不屑表现自己的爱。所以金牛一直单身。

金牛一生都纠结于感情,除了爱情还有友情,他们对感情的认真超过了任何其他星座的人,以至于很少有人能够理解金牛的执着,也正因如此金牛座的人大都只能用装傻来掩盖不被理解的尴尬,久而久之,装傻的功夫真的炉火纯青,骗到所有人。但是,请相信金牛如果说爱你,必定是真的爱你。

对于金牛座的人来说,他们也会很珍视自己的爱好。可是,突然有一天,他们发现自己的这些爱好和你有些冲突的地方,他们必然不会舍弃你,因为他们会果断的放弃自己的爱好,虽然会有一些肉痛,可是也会让你体会到他们的苦心,这就是金牛座能为你做的事情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