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些星座不会轻易忘了初恋

【编者按】相信初恋是每个人心中最难以磨灭的一到色彩,那么哪几个最难以忘记、释怀曾经的初恋呢?让呦呦给大家盘点一下~

1.初恋对于摩羯座来说,一直都是特别的存在。不过也仅仅只是有关过去的一段回忆而已,并不包括其它情感。安静的摩羯座其记性往往比想象中要好太多,对于那些发生过的重要的事想忘也忘不了,不过也只是怀念过去的人和事,而不是初恋本身。

摩羯座的表达能力不太好,但是却是真心付出,因此分手后总是很受伤。从而导致在后来的感情中越来越冷血,越来越害怕付出。同时面对别人的追求也不敢热情回应,总是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形象。

2.天秤座年轻的时候很重朋友,时间分朋友都不够了,因此常常会忽略情人,所以往往在若干年后都会觉得自己当年对于初恋的对象实在不够好,因为随着年龄的成长成熟的天秤对另一半是非常重视的,所以他心中会觉得对初恋情人很不公平,因此心中永远都对初恋情人有一种抱歉。

3.巨蟹座是一个很认真的星座,他们对待爱情真的很认真的,尤其是自己的第一段爱情,他们真的投入了很多,所以他们是抱着一种结婚的心态去经营这一段感情的,即使是和初恋分手了,也会永远记得自己的初恋,只要彼此还有爱,那么他们还是想要重新在一起的。

4.水瓶座看起来总是一副对任何事都不怎么上心的样子。从来不提及自身关于感情方面的事,尤其是初恋,导致很多人认为水瓶座不会是那种忘不了初恋的人。其实水瓶座的内心十分念旧,只不过因为比较爱面子,所以对于失败的初恋总是闭口不谈。

恋爱中的水瓶座总是扮演着自我牺牲的角色,伤痕累累。每谈一次恋爱就仿佛是在身上烙了一个疤。这些疤常常会让水瓶座想起过去的事情。虽然绝口不提,但是常常会有比较极端的反应。或是游戏人间,或是会用物质来衡量爱情。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年少时期的爱情啊,总是那么单纯美好。我们想过要和对方一直一直在一起,却总是因种种原因而分开。此后,也会经历更多的爱情,但却永远都不会有最初爱上一个人时的那般悸动、热烈、真诚。

而长大后的自己,还是会爱上别人。只不过少了年少时最初喜欢上一个人的简单纯真。成年人的爱情,除了感情之外,还包括许许多多其它的因素。我们再也不敢轻易将心交给一个人,爱的不会那么热烈,也害怕得不到旗鼓相当的回应。

虽然初恋十分美好,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和初恋从校服走到婚纱。但是也无需感伤。命中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爱情一词,究其根本离不开缘分。这辈子你会和谁一起,谁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谁又是你兜兜转转、不管经历多少风雨最终都会走到一起的人,其实都是命定的缘分。又何必强求呢?我们要做的,也只不过是认真对待自己的感情,真诚热烈地去爱,去享受人生中的每一段美好的情感,无愧于自己的内心便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