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面子最重要,宁愿冷战到底,也绝不主动联系的三大星座

【编者按】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难免产生矛盾,结果陷入冷战之中。而冷战是非常伤感情的,要想尽快的和好,只能是一方主动认错求和,一方多一些包容心才行。冷战持续的时间越久,感情就会越淡,最后不得不分手。不过有些人却是很爱面子的,宁愿冷战到底,也不自动联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样的三大星座吧!

天蝎座

天蝎座在生活中都是一种独来独往,不喜欢讨好别人的性格。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天蝎座首先考虑的就是自己的感受和利益,不懂得换位思考,说实话就是有一些自私。即使是自己做错了,自己不占理。但是天蝎座都不会主动认错,他们认为,一旦认错就是服输了,面子上过不去。

所以与天蝎座冷战后,你最好别指望他们会主动联系你。更别奢望他们会像情感剧里的男主,突然的出现在你面前,给你个小惊喜让你消气。即使心里很渴望和好,但是天蝎座骨子里的高傲性格都不会让他主动联系你。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你去找天蝎座,或者两个人往后再也不会联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