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就看你哪里都不顺眼的星座

【编者按】天秤座

天秤座人一般被爱人惹得不高兴了,就不要指望他们还能够保持淡定的语气跟你说话,最起码他们做不到和颜悦色。天秤座人在情绪受到严重影响时不会采取吵吵闹闹或者跟对方不断纠缠的方式来展现心里的怒气,但是他们态度上也会出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一面。他们说话往往不会有所顾忌,言语上可能会显得比较尖酸和刻薄,而且专挑你的短处来说,看你哪里都不顺眼,胡说八道起来会违心说很多伤人的话。

总之,一不高兴的天秤座人就看你哪里都不顺眼,可能会把你所有的缺点和不足都拿出来说。他们之所以会专挑你的短处来说事,一方面也是想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跟你的感情深厚,知道你不会真的在意。不要把天秤座人不高兴时说的话信以为真,他们并不是真的看你不顺眼,而是情绪化时的天秤座人会失去一些理智罢了。

双子座

双子座人若是和爱人生气了,他们不高兴时会出现完全不一样的态度,要么沉默一句话不说也不理睬对方,要么在情绪激动时满嘴胡言乱语。往往越不高兴的双子座人越是看爱人不顺眼,平常不计较的事可能都会在情绪不好时拿出来说。即便你知道双子座人并不是真的看你不爽,而是他们情绪激动说话口不择言,很多都是违心话,可是对你造成的杀伤力依然不小。

双子座人属于脾气很难摸透的类型,纵然彼此感情很好,一旦你惹得他们不高兴了就看你哪里都不顺眼,有一种鸡蛋里挑骨头的感觉,说你这里做得不好那里做得不好,怎么看都不顺眼。不过,双子座人不高兴时说的话根本不可信,最起码违心话占了大部分。而且,说话口不对心不是双子座人的初衷,只是想要舒缓以及发泄一下心里的情绪罢了,对你的挑剔和不满都不是本意。

处女座

感情当中,处女座人若是跟爱人发生了不愉快,能包容的时候都不会计较,可是在情绪彻底受到影响导致自己不高兴了,他们就会用言语打击对方。如果你也用强势的态度跟他们反抗的话,就会迎来处女座人更多口不择言的狠话。哪怕平时彼此相处得很和谐,他们并没有对你表现出多大的意见,不高兴的处女座人偏偏说一堆违心话来表达自己对你的不满,让你有一种他们看你哪里都不顺眼的感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