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会为了爱情舍弃一切的3个星座女

【编者按】

很多人说,现在的社会,这么现实,结婚必须要有车有房。其实很多女生最后都嫁给了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人,而不是有车有房的人。很多男生抱怨女生太物质了,要求太高了,可是曾经那个愿意跟你一起奋斗的女生跟你说过一定要有车有房才嫁给你吗?

虽然很对女生嘴上嚷嚷着一定要嫁给有车有房的成功人士,但她们最后还是嫁给了那个愿意天天接她下班回家,愿意把每个月的工资上缴给自己的人。对于很多比较务实的女生而言,她们把爱情看的比其他东西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