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敢算计这些星座你是自作自受

【编者按】天蝎座

天蝎座人的心机和城府被隐藏得很好,你很难发现他们的城府究竟深到什么程度,以至于很多人都无法看透他们,还以为他们很好算计。一旦你敢算计天蝎座人就是自作自受,他们不会装作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只要你动了歪心思,就不要责怪他们将心比心跟你玩心眼。他们讨厌跟别人相处时伴随着城府,可也不会傻傻看着自己被算计还无动于衷。只要你有勇气算计天蝎座人,他们也有那个本事让你尝到自作自受的下场。

总之,天蝎座人心肠好,虽然有心机和城府,但是不会针对真心对自己好的人。只有别人率先算计他们的时候,天蝎座人才会发挥自己聪明的一面给予反击。他们真诚友善不假,但是聪明有城府也是事实。即便你算计的手段再强,天蝎座人也有那个本事能够率先发现并找到反抗的方式,甚至让你尝到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势必让你尝到一些代价。

摩羯座

摩羯座人性格既成熟又稳重,既精明又不缺乏心机,普通的算计和谎言在他们面前无法起到效果。不管跟他们比心机还是玩城府,摩羯座人都能够胜过你很多,他们的洞察力要比你想象中更敏锐。你越是耍手段算计就越容易在他们面前漏出破绽,等到他们采取自己的方式来报复的时候,你会尝到自作自受的下场。他们不缺少预防算计和欺骗能力,比城府和手段你压根就不是他们的对手。

总之,敢算计摩羯座人,你是自作自受,纯粹就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依照他们聪明的头脑会有很多种方法让你尝到算计他们的后果。你跟别人玩阴谋手段他们没有资格管,可若是你对他们耍心眼,摩羯座人必定不会继续宽容你。就算你算计他们的心思隐藏得再好,摩羯座人都能够快速发现,还能够找到正确的应对方式,到头来你没有算计到他们反而还会被摩羯座人算计。

处女座

处女座人在社交当中该有的心机和城府从不欠缺,好在他们不会利用这一点伤害别人,最多只是当做抵御别人伤害的能力。有时看似处女座人大大咧咧,事实上他们的聪明程度并不低。但凡别人有了算计他们的举动,处女座人都会快速看出破绽从而马上做出应对。虽然处女座人不爱报复,但是你若敢算计他们就是自作自受,因为他们会利用自己的聪明和智慧给予你该承受的报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