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来聊聊白羊座暗恋一个人后会怎样做吧

【编者按】暗恋是一种挺奇妙的情感,它隐秘、它炙热、它只求付出不求回报,老陈相信我们大多数人都曾经有过或者现在正在经历这种感觉。那么暗恋的最后结果会怎样呢?其实无非就是两种,要么终成眷属,要么无疾而终,而后者的概率会大一些,有些事如果拿到明面上来的话,就容易变质了。好了在四月刚开始的时候,咱们就来聊聊十二星座如果暗恋了别人,会各自有什么样的进展,白羊座说完了,就说说金牛座吧。

每个人都懂得不行动就永远不会有收获的道理,但是,金牛更加明白自己的每一步都会导致意料之外的情况发生。因此,金牛心中有了喜欢的人之后,他们的暗恋经过往往会变得喜悦又忧心忡忡。明明自己是一个向往着爱情的星座,但偏偏是慢热又深情的矛盾体。只是害怕自己的仓促行动会吓到对方,更甚者会产生自己接受不了的悲伤结局,所以可能会满足于从朋友满满接近。慢金牛腾腾的感情长期止步不前,等到对方成家立业后,才会追悔莫及啊!

你暗恋过吗?如果没有的话,那是多么可惜,那种辗转反侧、整夜失眠的感觉虽然不好受,却刻骨铭心,能让自己觉得自己还是有爱之人。就如你关心的是我,还是你想知道的消息?你想了解的是我还是想蒐集我知道的一切?我不是你的棋子,但因为喜欢你,我甘愿做一个棋子。尽管你不屑,我依旧甘愿,多么凄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