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感情却容易卡在表达这一关

【编者按】从某种程度来说,表达能力能够影响一个人的理解能力,同时还会影响一个人被理解的可能性大小。其实说的透彻一些,表达就是输出感情最好的方式,尤其在两个人遇到矛盾、误解的时候。不过,道理人人都懂,但至于能不能做到,这可能就是一个未知数了,今天咱们就来说一下这两个内心不寒反而温热,但感情却容易卡在表达这一关的星座吧!

水瓶座

丑话说在前,想要听到水瓶座的柔声细语可能是一种幻想,或者说,水瓶座人很少会说这些话,当然热恋、感情氛围温度较高的时候,水瓶座可能会说一些,但只要过了这个阶段,那你就很难听到水瓶座说那样的话了,至于为什么,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水瓶座会尴尬。说到这里,可能很多朋友就会想,尴尬有什么可怕的,大不了装个傻呗,但讲真,水瓶座是装不了傻的。水瓶座只会扮傻,就像我之前说的,白羊座装傻的功夫一流,喜欢扮猪吃虎,但白羊座是真的能演下去的,而水瓶座虽然也喜欢扮猪吃虎,但水瓶座是装不下去的。

直白的说,水瓶座越装会越尴尬,尴尬到头就会转化为一种无声无息的状态。而这就会导致一个问题,当你与水瓶座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水瓶座除了大大咧咧就几乎没什么别的状态了。其次,感情在水瓶座人眼里没有多么复杂,水瓶座也不会把它想得多么复杂,用一句话来总结就叫做,大家是朋友就当朋友处,两个人是恋人那就是恋人,所以水瓶座会说煽情的话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