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12星座:在感情中一旦受到伤害

【编者按】

第一名:狮子座

狮子座是一个占有欲和掌控欲都非常强的星座,在谈恋爱时,虽然他们会很宠溺对方,但是所有的一切掌控权必须在他们手上。一旦对方在感情中背叛了他们,或者伤害了他们,那么他们的宠爱将会立马收回,他们在感情中无论再爱一个人,也经受不了伤害,一旦受到伤害,他们就会果断选择分手!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性格非常极端,在感情中,他们要么深爱一个人,给对方无尽的宠爱不遗余力,要么就不爱,冷若冰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越爱一个人,就越忍受不了伤害,因为他们爱一个人越深,就会为那个人付出越多,所以受到的伤害也会越重,这对他们来说,将会是非常致命的打击,所以在受到伤害以后,他们再也爱不起了!

第三名:处女座

大家都知道,处女座是一个非常有洁癖的星座,无论是在感情中还是生活中,他们都不容许一点瑕疵出现。处女座的人的感情一旦出现裂痕,那么无论如何他们都要选择分手的,他们无法忍受任何瑕疵的出现,在出现裂痕后,无论怎么修补都不可能回到从前,所以他们宁愿选择分手,这样至少还能保留这份感情曾经的美好在心中!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