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深度解读摩羯座配对老实讲

  【编者按】巨蟹座

  我觉得追摩羯还是得不要脸点,巨蟹这点就很不够,喜欢一个人处处为对方着想,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对方,希望有一天这个人会看到他们的付出,感动他们的付出,也做一点能感动他们的事情,应该说是回馈,给巨蟹的爱一个回馈。

  如果是摩羯超爱巨蟹那没问题的,巨蟹的爱摩羯感受得到也很喜欢,也能做到为对方付出,巨蟹是很享受这个阶段的,毕竟大摩羯已经收入囊中了,接下来只要学会享受无尽的被爱就好了,这很好对吗?只是这一切的前提都是摩羯的热情阶段碰上巨蟹,也就是摩羯先爱上巨蟹。

  假如巨蟹先爱上摩羯,成功的机率就会小了很多。一部分失败是因为摩羯真的对这只巨蟹没有感觉,很大一部分失败的原因都是因为巨蟹无法坚持,无法坚持每天热脸贴着冷屁股对摩羯热情,因为巨蟹敏感,所以观察就非常仔细,他们想知道摩羯每天在做什么,喜欢什么,对什么感兴趣,但是摩羯的冷又总是让自己受伤,很难坚持住,扛不过摩羯的冷静期,怎么可能收获热情的摩羯呢?

  天蝎座

  摩羯是个独立性很强的人,天蝎真的很欣赏这种人。摩羯的特质是认真、专注、低调,天蝎认识摩羯就觉得摩羯很稳重,很适合过日子,是值得托付的,信任感更很容易建立起来,就算不能恋爱,也是最贴心的朋友。

  最开始天蝎跟摩羯接触的时候,天蝎以为他们是平平无奇的,接触久了等待摩羯解锁各种技能后,顺利完成各种项目后,天蝎渐渐觉得他们原来这么厉害,但却一点都看不出来,他们真的太神秘了,到底还有多少宝藏等待着我去发现,这可真是个宝藏男孩(女孩),天蝎深深的被吸引着,渴望去探索。

  开始的第一步是很顺利的,我比较相信天蝎能追得到摩羯。等俩人在一起后,当有一天有一件事情双方的意见变得不再统一,摩羯会说:你这样不对,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件事情,讲讲道理,我觉得事情是这样的。天蝎会说:我不想听这些,我就想这样,我觉得就是这样,你要是爱我就应该能理解我并无条件的支持我,为什么你没有,你是不在乎我了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