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座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选择你最喜欢的一个小房子

【编者按】作者:九霄云客

经典的房树人测验为我们打开了通往内心世界的通道,让我们更加直观的认识我们的个性差异。心理学研究显示,童年时期更喜欢美术的小朋友,长大后将会形成更加健康和完善的人格结构。这也说明了房树人心理学不仅具有测试心理的用途,而且还可以进行心灵上的治愈。那么,对你来说什么样的你更加真实呢?根据下面的测试来参考一下吧!测试开始:

题目:观察下面的小房子图片,选择你最喜欢的一种。

测试结果:

A、你的头脑是清晰的,有条理的,冷静的,雄辩的。在你做一件事之前,你会制定一个好的计划并严格执行,所以你成功的机会比你周围的人高很多,这是令人钦佩的。你有一种领导气质。也许你在工作中地位不高,但是你的领导气质可以团结你周围的人。这就是你的个人魅力。你应该好好珍惜它。

B、你是一个意志坚强的人。你不喜欢依赖别人。你喜欢独处。在生活中,你有强烈的好奇心,对很多事情有强烈的兴趣,喜欢学习和思考。你对生活的态度是理性的,你很少看到冲动和不合理的行为。第一次和你相处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相处对象,但是深入的了解之后,你会发现你并不是表面上那样的,在冰冷的外表下,你其实是很关心和体贴的。

C、你脾气温和,谦逊。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你都是一个很好的沟通者。和你交流是一个愉快的过程。虽然你的沟通范围不是很广,身边的朋友不是很多,但是他们都很好,关系很亲密。你对自己要求很高,想在别人面前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所以你的内心经常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你希望你的生活被别人安排和控制,你知道如何利用你的能力来实现你的愿望。

D、你是一个很有道德的人。你重视他人的感受,值得他人信任和托付。但是有时候,你做事情容易冲动,没有耐心,会有一些小情绪,人不容易和你相处,感到不舒服。但是如果你和你相处很长时间,你会发现大部分时间你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会为别人着想,照顾他们的感受。只有那些与你亲近的人才能发现你身上的闪光点。

E、在生活中,你经常会有一些奇怪的想法。你的思维方式和许多人不同。你经常有很棒的想法。你善于发现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喜欢打扮。在人群中成为受欢迎的人很容易。也许你外表看起来很酷,但实际上你很热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