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5种吸油烟的植物,放在厨房里,吸油烟除异味

【编者按】刚刚装修完的房子我们总会买几盆盆栽放在家里吸收甲醛等有害气体,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我们通常会在家里的客厅里或者卧室里面摆上一两盆植物,但是花花发现我们大家经常会忽视在厨房里面也放一两盆绿植,我们厨房里面的油烟也属于有害气体啊,虽然我们都会安装油烟机,但是还是会有一些气体泄漏出来,所以我们在厨房里也可以放置几盆绿植来吸收油烟。

1.薄荷

薄荷具有吸收油烟的能力,基本上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它都能吸收,而且薄荷还会散发淡淡的清香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薄荷有提神醒脑、清新口气的作用,在厨房摆上一盆薄荷,做菜的时候还可随手摘下来几片叶子作为摆拍装饰,非常方便,薄荷的养护也非常简单只要把它们放在光照充足的地方并且按时浇水就可以长出茂盛的一大盆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