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女人不想变成黄脸婆推荐3种果蔬

【编者按】女人不想变成黄脸婆,推荐3种果蔬,袪皱淡斑,肌肤红润光泽

1.葡萄干

葡萄干是很多人喜欢吃的小零食,营养丰富,它能缓解人力的气血亏损,也能预防贫血和血小板减少症,对人类因气血不足引起的面色暗黄和四肢无力,都有一定明显缓解作用。它还含有类黄酮成分,有抗氧化作用,可袪皱淡斑,使肌肤红润光泽,可清除体内自由基,抗衰老。多吃的话还能够补血,能够对我们的治理起到一定的好处还能够健胃生津,多吃葡萄干,可以缓解手脚冰冷、腰痛、贫血等现象,提高免疫力。

2..橘子不仅果实可以吃,橘子皮的作用也是很大,吃完橘子橘子皮扔掉的话太浪费了,橘子皮泡脚有一定杀毒除菌的效果,刺激毛细血管,加速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滋润肌肤,身体保暖作用。还能改善睡眠,让人香甜入睡。

3.瓜蒌

瓜蒌性微寒,有明目、通便、去寒热的功效,可用于痢疾、肠胃炎、乳腺炎、痔疮肿痛等症状,还可袪皱淡斑,使肌肤红润光泽。瓜蒌富含铁元素,可提高造血作用,提升人体血红蛋白,凝血效果极佳,可促进伤口快速止血结痂。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