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推荐3种食物养肝护肝

【编者按】春天养护身体,推荐3种食物,养肝护肝,抗衰老,清理体内毒素

1.黑椰枣

黑椰枣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其中含有大量的果糖,维生素和蛋白质等营养成分。黑椰枣中的果糖,很容易被身体吸收, 能为身体提供能量,保护身体器官的正常运行。经常吃还能起到润肺止咳的作用。当肝不舒服时,经常吃一些黑椰枣,也有助于缓解肝的不适感,清理体内毒素。肝不好的人,牢记常吃黑椰枣这种天然排毒王,减轻肝脏负担,有助于养肝。

2.婆婆丁

现在正值春分时节,在有的地区还有这种习俗:春分这天用婆婆丁煮粥吃可以排毒抗衰。婆婆丁,能养护肝脏,养肝护肝、清除体内毒素。

3.马齿苋

马齿苋,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经常食用马齿苋,不仅可以提高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而且有养肝护肝,抗衰老,清理体内毒素的作用。它能养肝护肝,对于那些经常熬夜的人来说,若经常食用马齿苋,可能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