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0岁小将即将比肩詹皇乔丹

【编者按】果说本赛季的NBA中谁是最有机会拿下最佳新秀的,可能东契奇将会毫无悬念的拿下这个奖项,虽然特雷杨在赛季后期打得不错,但是从本赛季的整体发挥来看,东契奇明显是更好的那个!所以虽然独行侠本赛季的成绩非常糟糕,但是对于东契奇个人来讲,本赛季的他已经足够神奇!

20岁小将即将比肩詹皇乔丹,达成1数据将成历史第5人!

20岁小将即将比肩詹皇乔丹,达成1数据将成历史第5人!

本赛季的东契奇场均登场32.2分钟,能够得到21分7.5篮板5.7助攻1抢断的数据,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2.6%,三分球命中率为33.3%,这对于一名新秀球员已经算是非常完美了!而且他在自己的处子赛季中仍然创下了其他很多的记录!他在自己20岁之前一共得到了1194分,在NBA历史上排名第六位;他在自己20岁之前砍下了7次30+的得分,排在NBA历史的第三位;在NBA历史上,一共有5次由不到20岁的球员得到过3双的数据,东契奇一个人就占了4次,而且他也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在20岁之前砍下了30+三双数据的球员!

20岁小将即将比肩詹皇乔丹,达成1数据将成历史第5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