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央视CBA1/4决赛首轮转播计划

【编者按】央视CBA1/4决赛首轮转播计划 两频道直播全部4场对决 男足让路!2018-2019赛季CBA四分之一决赛将在下周拉开战幕,进入八强的强队捉对厮杀,通过五局三胜制的赛制争夺四强名额,赛程为2-2-1。第1轮的四场比赛将在3月25日(周一)和26日(周二)两天内进行,比赛跳球时间均为晚19时35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初步确定了转播计划,将在央视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分别直播这四场比赛,为了直播这四场强强对决,央视选择让男足让路!

央视CBA1/4决赛首轮转播计划,全程直播4场对决!男足让路

3月25日(周一)晚19时30分,CCTV5开始直播广东男篮主场迎战苏州男篮,因为时间冲突,央视王牌栏目天下足球推迟到22时15分播出。广东男篮拥有本土一哥易建联以及赵睿、周鹏、任骏飞和苏伟等新老国手,又奢侈的配备了布鲁克斯、比斯利和威姆斯三位外援(选择其中的两人报名参赛),凭借强势表现提前锁定本赛季常规赛冠军,是本赛季总冠军最大热门之一。拥有斯隆、拉杜利察、易立、吴冠希、史鸿飞等悍将的苏州男篮在季后赛附加赛(12进8决赛)中大比分2比0淘汰了排名在自己之上的山东男篮。从实力上说,广东优势明显。

央视CBA1/4决赛首轮转播计划,全程直播4场对决!男足让路

同一时间,CCTV5+将直播另一场对决,深圳男篮主场迎战北京首钢,同时进行的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被放在21时40分录播。深圳男篮有顾全、李慕豪、沈梓捷、于德豪、贺希宁等优秀国内球员,配置了拜克斯和肯尼伯顿两位小外援,实力不容小觑。北京首钢在雅尼斯的带领下打起团队篮球,方硕、翟晓川等国手和两位外援汉密尔顿、杰克逊形成一个整体,是联盟中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季后赛附加赛中2比0轻松淘汰上海。

央视CBA1/4决赛首轮转播计划,全程直播4场对决!男足让路

3月26日(周二)晚19时30分,央视将在CCTV5和CCTV5+分别直播另外两场CBA四分之一决赛第一轮对决,但如何分配尚未公布,个人认为,辽篮的比赛很可能被放在CCTV5。卫冕冠军辽篮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男篮,辽篮汇集了郭艾伦、韩德君、赵继伟、李晓旭、高诗岩等十位入选过中国男篮大名单的新老国手和两位冠军级外援哈德森、巴斯,极大弥补了主帅郭士强执教能力方面的不足,但韩德君的受伤让郭士强倍感压力。福建男篮拥有新科常规赛本土MVP王哲林以及本土水花兄弟陈林坚和赵泰隆,两位外援为尼克尔森和杰特,季后赛附加赛2比0淘汰巨人杀手吉林男篮,本场将冲击卫冕冠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