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数说CBA八强赛粤苏12年后再交手

【编者按】

数说CBA八强赛:粤苏12年后再交手,广东晋级概率超八成

苏粤再交锋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将正式开打。四组对决中,既有老对手见面,又不乏队史上首次在季后赛交手的情况,这也八强赛的对决既熟悉又新鲜。而从四分之一决赛历史晋级的概率来看,广东队无疑是最高的,而福建则还没有突破过四分之一决赛。

数说CBA八强赛:粤苏12年后再交手,广东晋级概率超八成

辽宁福建季后赛曾交手一次

八强球队史季后赛交手战绩

四组对决当中,北京队和深圳队过去在季后赛还没有相遇过,辽宁队和福建队则有过1次交手。

2006-07赛季,福建队队史首次打进季后赛就在四分之一决赛碰到了辽宁队,结果,辽宁队3-2艰难击败福建队。当时,辽宁队的本土主力还是张庆鹏、刘相韬和边强,当时才17岁的李晓旭发挥不错,四分之一决赛场均得到13.8分7.8个篮板,福建队则依靠的是外援波特和本土球王龚松林以及本土精灵后卫吕晓明。福建队现在的主教练朱世龙当时则是福建队一名不错的角色球员。

数说CBA八强赛:粤苏12年后再交手,广东晋级概率超八成

新疆交手占优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